当前位置:
李仕春主任一行赴中央综治办商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法治保障”系列活动相关事宜
时间:2013-07-04   来源:   责任编辑:

  2013年6月27日下午,李仕春主任一行赴中央综治办,与综治一室田大忠副主任、共青团中央权益部陈琳副部长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法治保障”系列活动筹备事宜进行磋商。为健全和完善我国未成年人法律体系,宣传未成年人法律制度,推动有关部门和责任主体全面严格落实法律义务,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促进青少年法治研究的繁荣和研究队伍的壮大,中国法学会特决定联合中央综治办、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法治保障”系列活动。会议高度评价系列活动主题的重要意义,一致同意举办。系列活动将包括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制度创新事例征集、主题征文和大型论坛等。会议围绕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系列活动日常工作将由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承担。李仕春主任表示,在陈冀平书记和中国法学会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法律信息部将把系列活动放在全年工作的突出位置,把它办出成效、办得精彩。参加会议的还有综治办综治一室唐盛利处长,共青团中央权益部梅峰处长,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王伟国处长、周杨副处长、曹菲副研究员和刘灿华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