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部为陈国飞颁发“优秀访问学者”荣誉证书
时间:2014-01-0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感谢陈国飞同志在我部访学期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我部决定授予“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优秀访问学者”称号。2013月12月31日上午,我部为陈国飞同志举办了简短而温馨的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由吕兴焕副主任主持。在同志们的见证下,李仕春主任为陈国飞同志颁发了“优秀访问学者”荣誉证书,并对国飞同志在参与我部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研究工作,尤其采编第4期《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内刊》和第2期《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研究动态》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李主任希望国飞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法律信息部的事业,多“回家”看看。

  我部吕兴焕副主任、王伟国副主任和周杨副处长及中国法学会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研究中心陈咏华常务副主任、曹菲副研究员、孙云霄同志随后也对国飞同志在我部担任访问学者期间的表现做了充分的肯定。全体同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陈国飞同志的祝贺和感谢。左锦副处长也参加此次授奖仪式。

【日常工作】我部为陈国飞颁发“优秀访问学者”荣誉证书

 
【日常工作】我部为陈国飞颁发“优秀访问学者”荣誉证书

  陈国飞为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师从许崇德教授攻读宪法与行政法专业,对于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研究领域一直较为专注。2013年10月到2013年12月,陈国飞同志在我部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访问,主要参与我部一国两制和基本法相关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