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社会科学院叶青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部
时间:2014-03-25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5日下午,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叶青研究员率程维荣研究员、安文录副研究员一行访问我部,与李仕春主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我部王伟国副主任、周杨副处长参加。

  叶青副院长表示,上海社科院及法学所高度重视《政治与法律》杂志的编辑工作。随后,他介绍了从2014年起充实编委会、加强编辑力量、严格专家匿名评审程序、控制联合署名文章和自发文章的数量以及杂志改版等情况。李仕春主任对叶青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叶青副院长一直以来对我部及中国法学创新网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政治与法律》较久的办刊历史、广泛的社会影响,以及近期在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方面采取多项有效举措表示高度赞赏,并谈了其个人对法学期刊的办刊心得和体会。

  双方一致认为,法学期刊是法学学术共同体开展交流的重要载体,是天下公器。《政治与法律》将努力为广大法学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公平的高质量的学术平台,为繁荣法学研究、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