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文显主任参加广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9-09-25   来源:   责任编辑:

2019925日,广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举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努力把广东建成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省委书记李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作专题辅导报告,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报告会。

张文显在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科学定位、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科学逻辑进行了深刻阐释,并对广东推进依法治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广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改革的勇气、改革的智慧、改革的思维推进依法治省,加强法治理论研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各项工作,推动法治广东建设上新水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