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春主任等拜访国家食药总局有关部门
时间:2014-03-27   来源:   责任编辑:

227日下午,我部暨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李仕春、副主任王伟国及周杨副处长、姚国艳副研究员等一行四人,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拜会规划财务司司长王小岩同志并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李仕春主任首先对王小岩司长在研究中心成立以来所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如果当时没有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及王小岩司长的重视,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和发展。随后,李仕春主任汇报了去年在食品安全法治研究和组织研究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谈了下一步工作的设想。

王小岩司长高度评价了我中心在《刑法》修正案(八)起草、举办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十二五”食品安全体系规划编制、全国食品安全法治保障制度创新事例征集和评选、全国性征文活动、“两高”司法解释起草、推动《食品安全法》的修改等一系列活动中所发挥的重大作用,并回顾了双方美好的合作。随后,王司长回答了我中心所关心的问题,并且提出诸多很有价值的建议,包括建议我中心拓宽研究领域,将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改名为中国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更好地开展研究和组织研究,更好地为国家食品药品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李仕春主任代表我中心表示感谢,并期望王司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中心未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