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部为程雪阳、曹旭东颁发“优秀访问学者”荣誉证书
时间:2013-07-01   来源:   责任编辑:

  为感谢程雪阳博士后、曹旭东博士在我部访问期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我部决定授予“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优秀访问学者”称号。6月27日上午,我部全体同志齐聚一堂,为两位同志举办了简短而温馨的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由王伟国处长主持。在同志们的见证下,李仕春主任亲自为两位同志颁发了“优秀访问学者”荣誉证书,对该两位访问学者在全国人大基本法委员会委托的基本法课题研究以及《一国两制和基本法内刊》第1、2期采编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深表感谢。李主任希望两位同志在各自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大展宏图,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法律信息部的事业。

  程雪阳、曹旭东随后发表了获奖感言。两位同志感谢我部为他们提供了人生历练的机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这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体同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两位访问学者的诚挚祝贺和深切祝福。

  程雪阳博士后为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郑州大学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联合培养法学博士。曾先后在《环球法律评论》、《现代法学》、《行政法学研究》、《北大法律评论》等刊物发表多篇学术文章。2012年11月到2013年6月,程雪阳博士后在我部进行了为期8个月的访问。曹旭东为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曾先后在《法学》、《政治与法律》、《国家检察官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了多篇学术文章。2013年3月到6月,曹旭东博士在我部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