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完善食品安全法律制度”主题征文终评顺利完成:60篇征文获奖 部分论文将集结出版
时间:2013-08-31   来源:   责任编辑:

830日下午,“完善食品安全法律制度”主题征文终评会在中国法学会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征文活动系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法制司的委托,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承办的。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紧张评审,评委从进入终评环节的90篇论文中确定了拟获奖论文6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课题调研】“完善食品安全法律制度”主题征文终评顺利完成

 “完善食品安全法律制度”主题征文终评会现场

终评专家由六人组成: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李仕春主任、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严卫星副主任、北京大学法学院沈岿副院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法制司任端平处长、《中国食品安全报》李涛副总主编、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王伟国副主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法制司徐景和司长亲临现场

【课题调研】“完善食品安全法律制度”主题征文终评顺利完成

评审会结束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法制司徐景和司长亲临现场。徐司长在了解了评审情况后表示,征文活动紧密围绕了此次《食品安全法》的修订工作,征文的质量较高,将联系出版社对有关获奖论文结集出版。此外,徐司长还就与我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建立长期深度合作谈了设想,对“《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评估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

【课题调研】“完善食品安全法律制度”主题征文终评顺利完成

目前,中国法学创新网正对获奖结果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中国法学会食品安全法治研究中心办公室周杨副处长、王丽娟、肖志威、敖婷婷和访问学者安丽娜参与了终评会的筹备和相关会务工作。